开启左侧

挑选了几张从我15岁开始发骚的图片,希望各位主人辱骂我

  [复制链接]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七十度灰 发表于 2020-3-15 17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主人非要让我自己上号发,不然就要带我去3P,还要给我穿环,图片基本上是按照时间顺序,虽然口味略轻,小骚货也已经30了,但还是希望各位小哥哥喜欢

12.png 11.png 9.png 10.png 7.png 6.png 8.png 3.png 2.png 5.png 4.png 1.png SM调教圈论坛征稿.png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72

 楼主| 七十度灰 发表于 2020-3-20 19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Firefox 74.0| Windows
帖子顺序发错啦,应该是从下到上是我从初中第一次口交、吞精、到现在慢慢接受S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3384125 发表于 2020-3-20 0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Mozilla Compatible| iPhone iOS 12.4.1
哈哈哈,我们当作没看见,还是给你穿上环好了,这样就可以更清楚的时刻提醒你自己的身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落叶聚还散 发表于 2020-3-19 11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9.0.3497.100| Windows 7
小骚货母狗很喜欢被大屁股口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unre 发表于 2020-3-19 20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8.0.3440.106| Windows 7
小母狗够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乔戈里的雪 发表于 2020-3-20 08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63.0.3239.132| Windows
还是不够骚,还有待开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a6789 发表于 2020-3-20 14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70.0.3538.25| Windows 7
小母狗够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七十度灰 发表于 2020-3-20 23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Firefox 74.0| Windows

拜托别乱回,这是主人帮我申请的号,让他看见真该给我穿了,说好长时间了,我怕疼一直不同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七十度灰 发表于 2020-3-20 23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Firefox 74.0| Windows

能删除早给你删除了,有些主就不会考虑m的感受,我老公也就是我S,之前一直挺好,有次带我群调教之后,看那些人下手没轻没重的就再没带我去过,但现在心里越来越b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165271 发表于 2020-3-21 00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57.0.2987.108| Windows Server 2003
穿环不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0关注

2粉丝

2帖子

发布主题

视频排行榜

  • 日排行
  • 周排行
  • 月排行
  • 总排行
关闭

重要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-手机版-Archiver- SM调教圈论坛

请遵守本网站服务条款并根据您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进行浏览! 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SM调教圈论坛 版权所有
条款及声明 TOS and Policy 18 U.S.C. 2257 Statement